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11-04]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1月1日,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三指导组刘新春老师出席会议。

12D5A

按照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具体实施方案》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相关内容,正视问题,仔细查摆问题,并撰写了检视分析材料。

18BA2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情况进行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条例》,逐条逐项进行检视,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逐一对照检查,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不避重就轻,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方向,取得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切实成效。

学校第三指导组刘新春老师作点评时指出,国际交流学院领导班子能始终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有板有眼的开展工作,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查摆问题全面、检视问题深刻,真正达到了寻找差距、解决问题、增强党性、提升站位的目的。同时,还就国际交流学院主题教育的下一步开展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

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的召开,为学院下一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