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10-31]

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2019年10月30日,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莎仁老师、成员王瑞昌老师、刘新春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132A0

苏宁巴雅尔副书记就学生工作方面,介绍了前期调研的问题、建议、意见,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解决的方案。

张磊副院长就征集到的教学及科研情况做了介绍和说明。

屈原副书记介绍了以各种方式征集到的信息、问题、建议,并对这些问题做了汇总。

1AB8F

17C5E

之后,领导班子就目前征集到的问题等做了分析,能够立即解决的务必做到立行立改,需要上级部门协调解决的,领导班子做好分工,并共同促进整改。

参加交流会的指导组成员分别发表了意见,充分肯定了领导班子前期的调研,一致认为:领导班子针对学院的工作有了很好的交流,注重实效,也做到了立行立改,达到了调研的目的;对没有解决的问题一定做好安排,限时解决,切实做到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