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

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会议、十届自治区纪委六次会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日期:2020-04-28]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4月16日召开视频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屈原主持,并传达了内蒙古师范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会议、十届自治区纪委六次会议重要精神。我院教职工党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并做好详细笔记,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屈原书记强调,每位党员同志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继续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成果成效。要求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相关纪律要求,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奢靡享乐,为净化、美化政治生态添砖加瓦。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党纪党规,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增强个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

屈原书记指出,2020年是内蒙古师范大学制度建设之年,我们要秉承学校宗旨,根据学校党建工作的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情况,要制定、修订一系列规章制度,保障党建工作有序开展。必须要进一步健全“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和实效性。积极投入到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中,恪守职业道德,廉洁自律,共同努力营造学院浓厚的党风廉政文化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进行自我革命,为我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