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党史系列活动(十四)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教职工座谈会

[日期:2021-06-11]

为了更好的了解教职工的需求,为学院教职工办实事,6月10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教职工座谈会。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赵巴特尔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参加会议。此次座谈会由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原主持。

座谈会上,屈原书记汇报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并希望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积极发言。会上,老师们从工作实际出发,就教职工评职称、教师工作量、留学生招生渠道、线上教学质量、科研梯队建设、课间休息室、自身职业发展、改善办公设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好记录,就部分问题现场予以解答。

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赵巴特尔同志认真听取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后,表示这次座谈会非常有成效,老师们实事求是的向学院反映问题,领导班子认真坦诚的解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最后要求我院继续彰显学院特色,提炼特色典型,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确保从根本上解决师生最关心的问题,不断提高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