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关于启动2014级HND项目学生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申请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11   浏览:

2014级HND 项目学生国外大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申请工作于2016年3月4日—3月25日期间进行。届时,“CSCE-SQA HND项目管理系统“将面向2014级HND项目全体学生开放。请有出国意向的学生,在系统开放时间内进行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的申请工作。申请流程如下:

1. 学生登录CSH系统(http://www.sqahnd.net/CSH/)(登录名为CHN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如果学生修改过密码,则为其修改后的密码)

2. 点击左侧功能树的【留学申请】—【国外大学申请】进入申请界面

1. 核对个人信息,包括:核对个人英文姓名,确保与护照一致;核对正确的通信地址;核对注册手机和邮箱是否是最新的状态。

2. 填加英语语言成绩,填写学术推荐人(如果没有可以先不提交)

3. 在文件上传区上传申请所要求的文件

1. 申请留学院校及专业(一人可以申请三所学校)

2. 在确认完成申请后,学生需要等待国外院校的答复。国外院校审核材料并签发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的时间为1-3个月。项目学生可以在相应的时间登陆系统,点击“录取结果”后查询录取结果,并可以通过系统下载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系统开放时间有限,请有出国需求的学生尽早完成信息的提交,以免耽误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的申请。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院胡巍老师联系(4310116)。

特此通知

国际交流学院教务部

有条件录取通知书(conditional offer)是指如果申请者基本条件(学历,工作经验等)已经满足大学录取要求,但是个别申请材料还来不及递交,比如雅思成绩、毕业证书、平均成绩还不够等,学校在审核后可以先给出一个有条件offer (Conditional Offer),等申请者补齐其余的补充材料,并且满足申请要求,学校再给出正式无条件offer (Unconditional 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