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教学规范化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

4月1日,我院召开了教学规范化工作视频会议。

负责我院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张磊做了教学规范化工作部署,内容包括按学校教务处要求开展试卷归档规范化工作、发布学院试卷命题审核表和试卷归档管理规定、试题库建设、教师及学院督导组听课看课、按新标准完善教学日历、学生座谈会信息反馈、教师线上课程建设检查情况等内容。张院长对试卷归档入库细则给予了明确说明,对部分优秀的线上课程以范例的形式予以展示,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建设不完善的课程,要求教师立行立改、补充课程资源。

会议期间,老师们对试题库建设展开了研讨,交换了试题库建设的意见和想法,为下一步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由张磊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学院督导组、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