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度访企拓岗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

为深入推进2024年度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我院于2024年3月21日召开了专题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由武海燕院长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干部、环节干部及毕业班班主任均参加了会议,共同商讨毕业生就业工作大计。

会议对我院未来两年的就业压力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深入分析,强调了系主任及任课教师在毕业生未来规划中的重要作用。为了更有效地指导学生就业、考研、留学、考公等方面的发展,会议要求各位教师协同毕业班班主任开展摸底调查,全面掌握学生需求,为学就办、团总支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学院领导在会上主动承担拓岗责任,展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会人员也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拓展思维,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全力以赴参与到访企拓岗的工作中。大家一致认为,只有齐心协力,才能有效拆分就业压力,共同推动我院就业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未来两年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全体师生树立了信心。我院将继续努力,不断优化就业服务体系,为学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