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

2019年12月4日,为落实上级党委的精神,国际交流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原、副书记苏宁巴雅尔及全体教工党员参会,教工支部书记李霞主持会议。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李霞老师向大家汇报了支部班子检视情况:分别报告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整改、会前准备、主题交流的学习、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提出的问题、检视查摆出的问题、上级党组织的建议以及制定的一些整改方案。

1576E

之后党员之间进行了红红脸、出出汗的客观、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深入剖析现有状况,齐心协力找出问题。

对党员及支部的民主评议过程也进行的非常顺利,每位党员行驶了自己的权利也履行了党员的义务,客观、公正、公平的填写。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存在的问题也坚定了发展方向,是主题教育的一次检验,也为下一步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