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

按照校党组字【2019】10号文件,《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2019年6月20日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如期举行。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学校要求,统一部署,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李霞主持。按照既定的流程,完成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的通过等,也阐述了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的同时,对下一届党支部委员的工作开展做了建议和希望。

之后进行了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候选人名单中选出了三名支部委员,她们是:李霞、格萨如拉、代鸿雁。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李霞为教工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分别是组织委员为格萨茹拉,宣传委员是代鸿雁。李霞支部书记明确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完善教工档案,提前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丰富支部活动,紧密团结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力前行,谱写新辉煌。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屈原宣布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并且对以后的党建工作的开展做了几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