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3   浏览:

2022年3月12日,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原主持。

会前,我院党总支按照文件要求,聚焦会议主题,认真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检视材料,为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按照组织生活会流程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还通报了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其他党员依次发言,认真检视自身不足,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屈原书记就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肯定了会议召开的规范性,并对支部和支部党员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也增强了组织观念和责任意识,真正的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目的。

320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