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

“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

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30   浏览:

2022年4月29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安排》精神,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安排部署了集中治理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十一种表现进行全面自查,列出个人问题清单,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推进建章立制。要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措施,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形成常态化机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