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

2021年9月2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图力古尔主持。

为开展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部署。会上,两个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分别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各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书目的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问题查摆,原因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和改进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了党内良好的政治生态。

白图力古尔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