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系列活动(十五)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举行专题交流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

2021年6月17日,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原主持,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赵巴特尔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并逐一发言。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感悟,从不同角度交流思想和看法,分享心得体会。

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增进了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也是我们党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历史。要把党史学习与教学、科研、行政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