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系列活动(十二)晨读学党史汲取前进力量——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党史晨读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

3D4B0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扎实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从2021年5月25日以来开展了“晨读学党史,汲取前进力量”党史晨读活动。由我院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领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书籍。

此次党史晨读活动旨在打造常态化学习机制,让党员教师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的伟大精神和伟大力量,推动党员教师深入学习党史,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进行自我对照,深入思考,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