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系列活动(十一)学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留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成果见到实效,2021年5月20日下午,我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留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原主持,教师党员和境内留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表达了对留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心,希望畅所欲言,谈谈自己的需求和困难。留学生对学院的关心表示非常感谢,并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和生活实际,提出了在汉语水平考试、接种疫苗、线上上课、毕业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对留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相应的建议和办法。

此次座谈会不仅有助于解决留学生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还增强了留学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我院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工作相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倾听师生的意见建议,力求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