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

E6FC

28EA7

按照校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安排部署,5月16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原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自治区党委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相关要求等内容。之后,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及自治区党委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相关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作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再细化、再梳理,认真对照11项问题清单进行全面查摆,全面整改,全面提升,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