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第三调研督导组莅临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项督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

根据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调研督导工作的安排,5月25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王广军,教务处秦云老师来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项督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原,副书记、副院长白图力古尔,各环节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屈原书记代表学院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制度建设、宣传引导、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督导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和查阅相关材料后,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王广军副部长强调,要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高师德修养;要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加快构建师德师风建设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