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

为扎实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作风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该片通过讲述公安部原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云南省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林昆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案等典型案例,反映中国共产党秉持自我革命精神,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为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灵魂拷问,纷纷表示要根据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的要求深入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切实在工作和生活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把规矩和纪律入脑入心,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