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获得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感谢函及纪念证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5   浏览: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举办的“感知中国—我的留学生活”短视频展示活动结果公布。我校国际交流学院选送的巴基斯坦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浩然(ALI FAHAD)、浩宁(HAROON MUHAMMAD )的《感知中国—我的留学生活》和蒙古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巴图珠拉(BATTUMUR BATZUL)的《我的留学故事》等两部作品获得纪念证书,学校同时收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感谢函。

“感知中国—我的留学生活”短视频活动是2021年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举办,旨在为促进来华留学生了解中国国情,感知中国文化,同时展现奖学金生在校学习、生活现状,讲好中国故事而开展的活动。此次活动中,留学生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和亲身经历,将他们视角下的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娓娓道来,充分展现了我校留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温暖情怀。

我校一直致力于培养“知华、友华”的来华留学生,积极组织留学生参与教育部以及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等部门举办的各类学术、文体活动。在今后的来华留学生教育培养中,强化使命担当,勇于创新实践,高质量推进来华留学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