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寒假安全检查和节前慰问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

为加强境内来华留学生管理,深入了解校外居住留学生学习与生活状况,做好寒假安全稳定工作,1月17日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白图力古尔同留学生管理科老师们走访了来华留学生住所,对他们的居住环境、安全用电用气用水情况、住宿登记、护照和签证有效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留学生们寒假期间学习生活计划和春节安排。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叮嘱留学生们在假期继续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每日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做好行程报备,尽量避免聚集性活动,遇到问题及时要向学院反映报告。此外,还为留学生们送上了新年礼物和祝福,希望每位留学生在中国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送来的新春祝福和慰问,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就读期间深深地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关爱,从内心里爱上内蒙古师范大学,喜欢上中国传统文化。留学生们还说道:“父母和家人们都很支持我们继续在中国学习深造,我们会坚定信心,更加努力学习,为顺利毕业和就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