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学期末教学总结暨学科建设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

国际交流学院于12月23日下午在赛罕校区2号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期末教学总结暨学科建设部署会议。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武海燕、教学副院长张磊以及学院所有教学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院长首先就本学期我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期末的各项教学收尾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其次,张院长强调我院的学科建设必须严格对照教育部及学校相关文件标准。任课教师必须全面做好教学大纲、课程建设、专业建设、试题库建设以及资源建设等相关工作,努力为我院创建一流本科专业做好充分准备。最后,武院长和张院长就本学期各位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我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整体的梳理与总结,同时就我院下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展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为我院争创一流本科专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