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春季ISEC岗前师资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1   浏览:

为顺利开展2022年ISEC课程,按照教育部留学基金委ISEC项目办公室的要求,国际交流学院联合旅游学院组织部分项目教师于2022年1月5日-9日参加了ISEC岗前培训。

培训就ISEC项目背景、ISEC教育理念、ISEC课程特点、Syllabus、ISEC教学模式、明辨性思维、EMI教学等方面,通过集中线上授课的方式对参训教师进行了详细培训,使我校ISEC教师了解了项目特点、教育导向与思想,以及思维模式的转变方法,明确了Syllabus的重要性和设计理念,了解了ISEC教学特色以及明辨性思维在教学中的推广应用,领会了过程性评价的理论框架及其应用,为老师进行ISEC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由国际交流学院武海燕院长、张磊副院长组织实施,国际交流学院ISEC教研室主任张洋担任领队,国际交流学院、旅游学院、数学学院、科学史研究院等部门共5名项目教师全程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