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

为落实学校教务处关于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要求,2022年5月12日,我院召开了2021-2022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动员部署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张磊副院长主持,学院各行政科室、教研室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磊副院长就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强调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性和与以往检查的不同之处。其次,张磊副院长针对常规检查涉及的内容进行了部署,落实了备查材料和具体责任人,之后对专项检查中重点要求的《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中的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工,并要求各部门、教研室按学校要求按期完成审核评估自评自建表的填写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准备工作的进一步落实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