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ISEC教研室举办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

6月8日,我院举办了ISEC旅游管理专业师生线上座谈会。ISEC全体师生参与此次座谈。

座谈中,教师们就各类教学相关的话题,如课程安排、教学质量、课堂模式、作业与练习、教学资源等内容与学生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并听取了学生对于教学工作的建议与诉求。

学生们表示比较喜欢直播+录播结合的授课形式,可以与教师充分互动的同时有一定自学的时间;学生认为课程任务点稍多,且作业安排相对比较密集,就此问题ISEC教研室教师表示在下学期进行相关调整;学生对教师在内师在线等平台提供的教学资源比较满意,认为大部分资源对自学有很大帮助;在教师的授课内容、授课态度、授课语言、姿态等问题上,学生均表示比较满意;但学生提出论文写作的培训相对比较少,要求增加专业论文的培训与讲座;同时学生对于英语四级的培训也表现出很强的兴趣;这些诉求已纳入ISEC教研室议定工作日程。

此次座谈会帮助教师了解学生学习状况,体现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对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教学产生积极促进作用,也加强了学生对于学院、教师的认同感与亲近感,为日后改进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