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涵养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

为切实加强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6月9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涵养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屈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和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新时代爱国主义实施纲要》。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振奋精神,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爱国报国、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必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