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奋发有为,创先争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原主持。

会议伊始,屈原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再提高,引导党员学思践悟,从党史中不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

接着,为进一步激励党员教师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和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组织观看《时代楷模:张桂梅》,号召党员教师学习时代楷模立足平凡,追求崇高的时代精神。张桂梅同志的事迹,振奋人心,让党员教师深受鼓舞。观看结束后,屈原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学习张桂梅同志难能可贵的崇高品质,要以楷模为指引,学习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

最后,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和饱满的热情表达出对党的热烈拥护,决心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断增强本领、勇当表率,推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