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

3月11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在勤政楼314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白喜文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原主持,副院长张磊、副院长郑月锋参加会议。

会上,屈原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紧扣学校巡查组巡察反馈意见建议深入剖析,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日常工作和表现认真而深刻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白喜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充分肯定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对照检查材料重点突出、原因剖析全面深刻、整改措施明确有力,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履行好主体责任,压紧压实责任,聚焦巡察指出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在期限内逐项对照整改,达到以整改促进工作规范、提升工作成效的目的。希望在工作中紧扣行业发展的方向趋势,紧盯学校内涵式发展的要求,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屈原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将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切实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1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