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

2024年3月7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文史楼2号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原、院长武海燕、副院长郑月锋出席会议,新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主持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原主持。

屈原书记代表学院对新任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对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屈原书记对新人干部提出以下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准确把握工作岗位职责,做好承上启下的工作衔接,努力为广大师生解难事办实事。三是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武海燕院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业务研究。三是要心怀敬畏,严于律己,做到对党忠诚、服从组织,以更优良作风、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新任科级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及学院给予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