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认真开展校外住宿留学生走访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8   浏览:

为落实我校境内留学生校外住宿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5月25—26日,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管理科老师,对校外居住的留学生进行了走访。此次走访旨在督促校外住宿留学生提高用水、用电、用煤气的安全意识,并宣传防疫知识,了解留学生学习、生活环境,排查安全隐患。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留学生日常生活管理,对留学生采用网格化管理,保持与每一位学生联系畅通,精准掌握动向信息及生活状态。走访中老师们与留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叮嘱留学生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护。多方了解留学生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和居留许可期限等。老师们鼓励留学生提升个人学习能力,学好用好中国通用语言文字,巩固专业知识

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对他们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