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全球疫情下的跨国线上教学

-国际交流学院迎接2021-2022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8   浏览:

2022年5月25日上午,我院迎接了学校期中教学检查五组对我院的教学检查工作。我院院长武海燕、教学副院长张磊及相关科室、教研室教师参加本次检查工作。

我院副院长张磊就我院线上教学与教学督导工作、上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反馈整改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自建工作、专业优化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我院汇报、查阅了我院教学材料后,学校检查组的各位专家对我院清晰的建设发展思路、严谨的教学活动、完善的教学文件保存制度表示了充分肯定,尤其对我院在全球疫情的大环境下,依然能坚持2年多的跨国线上教学以及成功组织多样的留学生线上教学活动(包括教育部语和中心举办的国际中文日活动、教育部留学基金为举办的感知中国活动等)给予了高度认可。与此同时,检查组就我院留学生写作能力的提升、留学生教学内容的改进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本次教学检查进一步展现了我院“引进来,走出去”的国际化教育教学全貌,也为下一步继续做好国际交流和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