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版本科生培养方案推进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

3月1日上午,我院于学院314会议室召开了2024版本科生培养方案及课程教学大纲推进工作会。学院副院长张磊、教务部副主任刘宜鑫、朝鲜(韩国)语教研室主任马文黎、ISEC教研室主任祝博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院长就学校关于开展2024版本科生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编制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再次解读,详细强调了文件重点内容,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细分,并对修订规则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部署。

参会的其他教师对各自分管范围内的修订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存疑问题,对修订指导意见中的重要指标、概念、模板等内容达成了共识。

张院长最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把握时间节点,确保修订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