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学习贯彻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2024年3月7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文史楼2号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2024年学校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大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屈原书记传达学习了《李树林同志在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赵晓东同志在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并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制度落实,多措并举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